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临场2》收视超《月恋》 内野圣阳不愿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0日14:58

  由内野圣阳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的《临场2》因在平均收视榜领先木村拓哉的富士月九剧《月之恋人》,暂列本季日剧的冠军位置而备受瞩目。据悉,朝日方面有意拍续集,将《临场》系列打造成如《相棒》一样的长寿剧,却遭到内野的一口回绝。后者甚至主动提出让编剧安排他所扮演的验尸官“早点牺牲(好尽快结束这部剧)”的意向。

  工作人员透露《临场2》拍摄现场气氛“祥和”过度,“即使导演喊OK,内野也多次自己要求重拍”称剧组上下对内野的演技十分信任“几乎到了随他发挥不发一言的地步,正因为如此,内野自己也感到压力颇大”。相比自己担任主角的《临场》,内野“似乎更喜欢以配角的身份与主角飙戏,凭出色演技夺去对手光芒的挑战更令他觉得过瘾”,他个人更重视TBS的《仁医》的续集拍摄。有趣的是,拍摄过程中最令性情中人内野开心的是与高岛政伸聊“shitaneta(性话题)”话题。巧合的是,去年《临场1》在收视上败给了木村拓哉的《MR.BRAIN》,今年内野再次与木村“对打”,《临场2》平均17.63%的收视暂时领先后者令人大失所望的《月之恋人》。“如果不出意外,本季日剧的收视冠军非《临场2》莫属”不少圈内人士看好23日迎来最终回的《临场2》能维持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