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颤栗现场》来自伦敦的原版“杰克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43

  本报讯(记者刘颖)7月11日起,来自伦敦西区,以“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辉煌舞台生涯为主题的音乐剧《颤栗现场》世界巡演亚洲站将在北展剧场上演。主办方昨天表示,《颤栗现场》开票以来,北京站3场演出票几乎被一扫而空。此外,由于《颤栗现场》雅典站演出加演,导致日本站被取消,中国成了亚洲的唯一一站。由于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歌迷团购订单已转到北京,主办方已确定《颤栗现场》北京站加演两场。

  来自伦敦的原版“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的骤然去世使预计在伦敦举行的O2演唱会成为了他未完成的“绝唱”,而《颤栗现场》则是同样来自伦敦西区的一场大型剧场演出。该演出用20多首最热的金曲配合若干段精彩绝伦的舞蹈,串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演艺生涯和不平凡的心路历程。

  去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的多年好友艾德里安·格兰特历时3年多、根据《颤栗》专辑创作的大型剧场演出《颤栗现场》正式首演,立刻引起轰动,不但受到迈克尔·杰克逊迷的狂热追捧,也获得了杰克逊本人的高度评价。目前为止,《颤栗现场》在伦敦西区长演不衰,不断刷新Lyric剧院票房纪录,正计划进军百老汇。

  歌迷认可《颤栗现场》

  《颤栗现场》不仅舞台效果异常震撼,演出阵容也非常强大,仅台前演员就有近40人,其中包含了MJ从“杰克逊5兄弟”时代直到后来单飞登上流行音乐之王宝座这段不平凡历程中二十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和若干段MJ标志性的舞蹈。因为节目精彩,世界各国的巡演邀约非常之多。该演出7月将在京穗两地进行的消息确认后,得到了全中国杰克逊歌迷的热烈反响,建站十年、注册人数十万的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更是发动会员大力推广。网站负责人张锐表示,他很早之前就在美国与演出的制作人艾德里安·格兰特有过接触,并在2006年和2009年初派出两批记者去试演和公演现场观摩。“这个项目其实是在迈克尔生前就已经启动的,与某些在MJ去世后才打着他旗号赚钱的‘模仿秀’演出不同,这也是此次我们愿意帮助推广《颤栗现场》中国巡演的原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