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曹操到》趁热开“扯” 今晚蓬蒿剧场上演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3:37
  本报讯 (记者邵靖)河南曹操墓的开掘和陈建斌在新《三国》中的表演风格,都让曹操成了热门话题。今晚,蓬蒿剧场也将迎来一部同类题材话剧《曹操到》,用“扯”的方式调侃当下。

  该剧让一个坟墓中的几个历史人物和进入坟墓中的几个现代人物展开时空对话,互相“扯”,“扯”得认真,“扯”得荒诞,又让人似曾相识。

  编剧李唫表示,国内这几年有人用非常功利的方式对待严肃的历史考证,无非是为了夺取身边的现实利益,而参与这种“扯”的人和部门越来越多,越“扯”越认真,希望以一部《曹操到》对这种现象进行调侃和讽刺。

  该剧由青年导演牟德执导,演员均是专业艺术院校的毕业生,他们将“扯”进行到底。

  作者:邵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