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人驾驶》演员事故频发 张杨否认借机炒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0日05:00
张杨(左一)、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二)等来沪宣传《无人驾驶》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张杨的新片《无人驾驶》称得上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话题电影”。开幕红毯上,出演该片的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男友鄢颇被砍伤后首度露面,引发关注。而当天晚些时候,该片的另一主演刘烨又因与老外争抢出租车,动手打人。昨日《无人驾驶》的发布会上,这两位“话题人物”都未出现。在影片上映前频频爆出耸动事件,究竟是不是为了炒作?张杨颇为气愤地说,拿这种事炒作,除非脑袋进水。

  《无人驾驶》前几日曾在上海举行过一次试映,片中的车震门、一夜情、三角恋等话题引发了不少争论,对此,张杨认为:“这些本来就是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我只是真实地再现生活,而且一部电影只有引起争议才会有意义。”

  电影情节引发争议,片中几位演员的表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张杨形容说:“每个人都颠覆了自己以前的固有形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他特别表扬刘烨和李小冉都是“爆发力很强的演员”,“刘烨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他能很快和我达成共识,达到我对他的要求。”而李小冉在片中惹火的身材更是让媒体很诧异。“不是我拍得她身材好,她的身材本来就很好。”张杨笑言。

  不过,当媒体顺势将演员的话题转移到《无人驾驶》是否借刘烨和李小冉事件炒作时,张杨有些激动了,“拿这事为电影宣传,除非是脑袋进水了。事情发生后,其实对剧组和电影是有影响的,因为之前安排了很多李小冉的通告和采访,但是现在全部都取消了,剧组还是希望能保护自己的演员。另外,刘烨的活动也基本不安排了,你觉得这是在炒作吗?” 早报记者 刘嘉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