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拒绝广告植入 广告商没驾驭住《无人驾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0:50
  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在全国公映,昨日导演张杨和主演王珞丹、林心如等主创现身上影节,并宣布启动影片官网落户搜狐。启动活动上,除了林心如、王珞丹、黄轩等大爆初恋故事外,导演张杨则炮轰不少广告客户成了有其产品植入影片的“不挂名”导演。张杨同时也坦承《无人驾驶》的广告植入不成功,“一个600万的单子,谈到300万,最后一分钱也没给。”

  张杨导演介绍说,片中一共出现了三个品牌的六款车型,但这些车无一是提前谈好的植入广告,反而有两款国产车把钱打进了投资方账户最后被他给拒绝了。张杨透露,“中介公司的,钱打进来了,车也开到片场了,但我觉得完全不符合我们影片的需要,我拒绝使用,结果被人家堵在片场"打"了两天架。最后我跟老板说,如果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女演员,给咱们五百万,要演女一号,你能答应么?选车和选演员一样,就算是植入的产品,也得符合角色需要。最后老板被我说服了,把钱退回去了。”张杨对于“广告植入”的现状颇多微词,“把产品植入到电影里其实特别困难,因为很多客户都按照广告的标准要求,多少秒,多少镜头,多少特写,标志明不明显,这些要求全都满足了,那导演应该是他们不应该是我。”

  从曝光的片花看,《无人驾驶》的汽车品牌植入广告并不少,张杨透露,电影请了香港最好的拍车戏的导演,带着拍好的片段,剧组又找到这几款车的厂家谈赞助,竟然引起了人家兴趣,有的送了几辆车给剧组,有的购买了贴片广告,有的还要给予现金赞助用于联合推广,“但我们没经验,一开始人家说给600万,后来变成300万,再后来一分钱也没了。”特派记者 马彧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