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没时间看世界杯 运动型男原来是足球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0日12:4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本月11日晚是世界杯开幕的日子,王力宏新片《恋爱通告》在上海电影节上的发布会却差不多等到下午6点才开始,因此一帮球迷记者都无心恋战,虽然有陈冲、乔振宇压阵,还有陈汉典负责轻松气氛,不过都比不上王力宏一句“今年没有时间看电视直播,只有等到明年有时间再看了”令人震惊,原来看似运动大男孩的王导是个球盲,不知道世界杯可是4年才来一回的。

  王力宏是歌坛模范生,参演过《雷霆战警》、《色·戒》、《大兵小将》等电影,不过今年2月突然宣布当起电影导演执导《恋爱通告》,影片中他扮演一位大明星,因为喜欢上古筝女孩刘亦菲,而潜入音乐学院希望两人能接识,期间自然发生很多幽默、浪漫的故事。发布会上曝光了王力宏亲自剪辑的一分钟预告片,王力宏说这部作品有些半自传性质。他说自己当导演是“不专业派”,不过从李安成龙身上学了不少东西,“李安导演是‘学院派’,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高才生,令人视野开阔;而成龙大哥则是‘土法炼钢派’,他身边的人多才多艺,很有天赋,还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虽然“不专业”,王力宏却非常自信,“其实创作没有一定的方法,电影更有无限的可能性。”。

  片中扮演王力宏经理人的陈冲虽然与他合演过《色·戒》,但两人并不熟悉,王力宏请她加盟也非常诚心,称赞她非常大方。陈冲说:“他说写这个角色就是想让我来演,连角色的名字都是我的英文名字。”陈冲也是导演好手,不过已经很久没有导过戏了,何时再出手她说得等女儿长大一点后再接导演工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