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上海造势 王珞丹林心如羞谈初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2:37

  由张杨执导,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主演的公路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即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该片也是张杨继《落叶归根》后回归都市题材的作品。昨日导演携林心如、王珞丹、黄轩三大主演亮相上海电影节影片官网启动仪式,由于影片是一部爱情电影,林心如王珞丹两大美女在现场主持人的逼供下自爆初恋回忆,让发布会现场八卦气氛陡升。

  《无人驾驶》讲述的是3对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和生活。昨日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便借着影片爱情的主题,“逼迫”三位演员向到场媒体分享了自己的初恋经历。

  对于初恋,林心如坦言还蛮甜蜜的:“因为我只记得好的部分,他是第一个教我开车的人,跟这部电影中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车上。”

  由于影片中有“车震”这样的敏感元素,主持人便不怀好意地追问她那么长的时间呆在车上都在干什么,引起台下媒体哄笑。林心如赶紧尴尬解释:“当然是正常的事哦。蛮多事在车上发生,聊天啊,吃东西,感觉美好单纯,人也很开心。”

  相比林心如的甜蜜,因《奋斗》而走红的王珞丹却将初恋定格在了“傻”字上面:“当时可能会比较执着,感觉可以不用去做什么对方都能知道。”王珞丹同时感叹,自己好像每部戏都在演初恋,就连这部《无人驾驶》也不例外。

  在影片中,扮演单纯的聋哑少女的王珞丹最终收复了黄轩演的80后“车震”青年的心。导演张杨透露,原本这个“车震”青年的首选是韩寒:“当时一想到80后,一想到车手,马上就会想到韩寒。当时我们确实也跟韩寒联系过,他对我们的邀请也表示非常感谢,不过韩寒那时候有一系列的赛事要参加,所以最后还是没演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