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回头》姜武变戏路 霸气直逼哥哥姜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2:08
姜武饰王朝东
姜武饰王朝东

  反映刑满释放人员生活的现实题材大戏《永不回头》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李保田、闫妮、林继东在戏中均有出色表现。一直以来以“窝囊”男人形象示人的姜武,此次改变戏路,扮演“刑释”人员王朝东,在剧中有不少“打戏”,霸气直逼哥哥姜文。

  从电影《洗澡》中的二明到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中的卞容大,无论是大荧幕还是电视荧屏,姜武以往所扮演的几乎都是温柔的有点“窝囊”的好男人。与戏里戏外都是一身霸气的哥哥姜文相比,姜武确实“太温柔”。连此次在《永不回头》中与姜武合作的老戏骨李保田都曾说这哥俩起错了名字,是“文的不文,武的不武”。而这次在《永不回头》中姜武终于翻了身,好好“武”了一把。他所饰演的王朝东,18年前曾是西城一霸。性格狂暴,彪悍威猛,因为打架斗殴而锒铛入狱。出狱后,王朝东不思悔改,一心想着找“仇人”报仇。一出场,姜武便霸气十足,把李保田所饰演的刘常明一顿“胖揍”, 使得许多观众在看完这一幕后都表示姜武在这部戏中的霸气,直逼哥哥姜文。

  众所周知,姜文姜武是演艺圈中一对著名的兄弟明星。哥哥外向,才华横溢,张扬不羁;弟弟内敛,朴实低调,踏实沉稳。《永不回头》拍摄之初,剧组中曾有人提议请姜文来客串一把,但遭到了姜武的反对。与“姜氏兄弟”缘分颇深的李保田开玩笑说:“他们兄弟虽从未合作过,但姜文这次即使有机会也最好不要来,我看过了,想让姜文客串的那个角色会有遭到姜武的毒打的戏,如果他不想挂彩,最好别来客串。”

  虽然失去了与哥哥合作的机会,但姜武此次转变戏路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连他自己都说:“这是个我一直想演的角色。”在剧中,姜武也确实放开了手脚,很过瘾地演了一回“硬汉”。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