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方神起五子难再聚 金在中日本人气一枝独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6月20日11:17

  搜狐娱乐讯 “活动中止”中的韩国人气天团东方神起如今分成事实上的两个“团体”:与原属事务所SM断绝关系的在中、有天和俊秀目前以日本为演艺活动中心,留在韩国SM的允浩、昌珉。各个成员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亚洲粉丝的关注目光,日前日本媒体分析了东方神起的未来走向,称虽然允浩、昌珉留在韩国,“不过并不意味着他们放弃日本市场,未来很可能与在中等三人形成‘同团对打’的竞争局面”。

  分裂组:在中、有天和俊秀 东京、大阪演唱会成功落幕

  签约日本艾回,与SM彻底划清界限的在中、有天和俊秀三人本月初成功在东京、大阪举行了四场LIVE,共动员20万观众的成绩证明“东方神起无与伦比的气场依旧健在”。在舞台上,谈及多年来一起共甘苦的允浩、昌珉的话题,在中等人禁不止感触落泪。如此复杂的境地令始终希望看到五子完整的东方神起歌迷揪心不已,圈内人也透露了LIVE背后鲜为人知的事情。

  “LIVE结束后的庆功宴上,包括近来与在中合作富士台木10剧《无法坦诚相对》的玉山铁二、山田优、关根麻里等约20名人气艺人齐来捧场,在中和他们打成一片,有说有笑的,看来已经很熟落”。东方神起成员中,在日本属在中的人气最高,“上个月推出SOLO新曲的俊秀也逐渐拥有自己的人脉,倒是有天当晚形单影只显得有些落寞”演唱会的工作职员曝道。

  有天主演的BeeTV新剧——12集迷你日剧《美丽的爱情-如果你在-》本月4日开始播放,和《最后的朋友》的导演加藤裕合作,女主角则是曾经出演过《完美小姐进化论》以及《我的帅管家》的大政绚。他主演的韩国时代剧也于日前开始拍摄,日本方面将组织粉丝到韩国拍摄现场“见学旅行(到剧组探班)”,尽管2-3天的旅行费用高达14-17万日元(约1万人民币),但粉丝们为能看到偶像有天拍戏不惜花重金“组织者透露预定的人数已经爆棚”。这部新剧根据韩国畅销小说改编,据韩国媒体透露“原著小说的粉丝认为有天与角色形象严重不符,多数人抗议他出演”。

  残留组:允浩、昌珉主演电视剧收视欠佳

  一方面,暂时以韩国为工作重心的允浩和昌珉的势头“似乎略逊于在日本的分裂组”,允浩将于9月挑战音乐剧《宫》的信王子一角。本月11日,日本已经开始征集粉丝前往韩国的“观剧TOUR”,但18日突然宣布“中止申请活动”,主办方没有公布理由。昌珉则刚在上个月底结束了新剧的拍摄,放送时间目前没有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SM方面并未放弃允浩、昌珉的日本市场。允浩预计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奔赴日本的东京、神户为其去年秋天播出的足球题材剧《向大地头球》DVD发售活动作宣传,“这部剧在韩国收视惨淡,对其的发展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某韩国媒体评价道。“未来允浩和昌珉在日本会有‘更大的动作’,有传他们已得到某家日本唱片公司的支持,计划在日本发行新专辑——预计将与在中等三人陷入不可避免的人气争夺战”某圈内人表示,在中三人亦未放弃韩国舞台“目前不少金主欲赞助在中等人在韩国成立个人事务所(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