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24岁女星阿曼达-拜恩斯宣布退出演艺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0:57

  曾主演过《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父女大不同》等电影的好莱坞女星阿曼达-拜恩斯(Amanda Bynes)在Twitter上宣布她将要退出演艺圈,她将从事其他的事业。

  24岁的阿曼达说:“我从没有写过电影和电视节目,我只是听从制作人或者导演的安排去扮演我的角色,当一名演员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玩,如果我不喜欢了,我会停止表演。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了,所以我将要退出演艺圈。虽然24岁退出演艺圈是真的很早,但是我已经厌倦了表演。”

  阿曼达-拜恩斯是童星出身,10岁时通过一场在洛杉矶笑话俱乐部“爆笑工厂”的路演,她被专门发掘童星的制片人Brian Robbins和Dan Schneider相中,当时他们的本意是为旗下剧集"All That"(1994-2005)寻找一位男生小演员,结果却被阿曼达的表演天赋、舞台感觉和对喜剧节奏的把握立刻征服。不久后她就被领到这部热门青春喜剧剧组,并且从此一演就是四年。1999年,13岁的阿曼达已经拥有了一套为她量身定做的剧集"The Amanda Show" (1999-2002)。2002年,阿曼达开始投身电影圈,出演首部电影《大谎言家》,此后,她在《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父女大不同》,《发胶》等待电影中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