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根低胸露“半球”火辣亮相红毯秀献飞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10:41

  中新网6月20日电 由梅根‧福克斯和乔治‧布洛林主演的《疤面大镖客》,日前在好莱坞举行首映会,身为女主角的梅根,穿着大露深V鲜红爆乳装亮相,并狂在红毯上献飞吻,感觉她心情相当不错。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日前被导演麦可•贝逼退辞演《变形金刚3》的梅根,日前春风满面的现身在电影《疤面大镖客》首映会上,她穿那鲜红色大V洋装一出现,马上引起媒体目光,笑容满面的她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很可能是之前男友送的求婚钻戒被找回。

  之前就有报导指出,日前她与男友布莱恩•奥斯汀到夏威夷度假,没想到布莱恩忽然掏出2克拉钻戒向她求婚,她在惊喜中答应后,钻戒却不翼而飞,之后他们在沙滩上趴着猛找也找不到,最后是否有成功找回也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