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晓明将行善变成习惯 微博佛偈释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0:35
黄晓明获颁发“国际慈善名人奖”后表示会一生一世都继续做善事。
黄晓明获颁发“国际慈善名人奖”后表示会一生一世都继续做善事。

  搜狐娱乐讯 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的“海绵蛋糕”,正于内地赶拍新片《赵氏孤儿》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抽空现身人民大会堂出席《第四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并获颁“国际慈善名人奖”,谈到获奖感受,晓明说:“做善事是应该的,不是一时,而是一世,我也会让慈善成为习惯。”

  虽然没能陪伴女友Baby面对传媒追问恋情,不过他却在微博留言,隔空支持Baby,为恋情封口:“人生,是是非非,琐琐碎碎皆在我们一念间。一念为己,是地狱;而一念人,却是天堂!为人的人,永远都不会幸福遗弃!”他又上载了一张在心心糖果写上“你在我心上”的照片,大秀柔情蜜意。

  另外,Baby旧爱陈伟霆,则没有就Baby与晓明的绯闻多作评论,只在微博若有所指地留言:“沉默是一种包容与风度。”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