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艳孔维为“宝贝回家”铺路 心疼孩子泪如雨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20日10:1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宝贝回家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当天,主办单位有关领导、部分爱心企业及宝贝回家北京地区志愿者出席活动。演员王艳和孔维也在现场正式加入“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成为明星志愿者。而身为母亲的二人更是在目睹被拐儿童的惨状时泪如雨下。

  “宝贝回家慈善基金”是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与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以救助被拐儿童、走失儿童、流浪乞讨儿童、被遗弃儿童及其家庭的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宝贝回家慈善基金相关活动宣传推广,被拐儿童、流浪乞讨儿童或被遗弃儿童的救助,因家庭暴力、父母犯罪、遗弃等各种原因不能正常进入救助机构的流浪乞讨儿童的收治安置和教育成长,对举报人贩子或提供被拐孩子线索、帮助被拐儿童回家的有功人员的奖励,寻家儿童及寻子家庭的特殊困难补助,本基金志愿者在进行本基金有关志愿工作时受到意外伤害的医疗费用及伤残补助等。

  活动现场,演员王艳和孔维正式受邀加入“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成为该协会2万多名志愿者中的一员。对此,两人均表示这不仅是自己的荣幸,更是一份责任。而当目睹被拐儿童的悲惨遭遇时,身为人母的王艳和孔维也都不可抑制的流下眼泪来。王艳说“我只希望能为孩子们回家铺一条路”,因为当了母亲之后她更能切身体会到这些孩子和他们家庭的伤痛。而孔维则相当心疼这些孩子,“但看到志愿者的行动之后我平静许多”,所以她也坚定的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