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盼艳照女星幸福 双性恋老爸带男友见家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9:17

  2010年4月6日,陈冠希在北京出席某运动休闲品牌宣传活动,时隔数年再次面对媒体依然不忘摆出招牌C字动作。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中新网6月20日电 前天,陈冠希为投资的服装店成立六周年举行庆祝,同时为新店举行开幕活动,他的父亲陈泽民、母亲Carol都到场祝贺,当天有两个焦点,一是离婚后与同性特别投缘的陈泽民,日前曾带了一名男伴,出席全家的饭局,另一则是当记者询问艳照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再度产子时,陈冠希的答复是:不清楚,但希望大家都开心过日子。

  太我“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近期秘密返回香港,除了积极为重返娱乐圈铺路外,还为农夫演唱会撑场,同时要和离婚多年的父母聚一聚。而在新店的开幕式中,前去道贺的还有他的大姐陈丽华、二姐陈见飞,以及徐濠萦、刘香萍圈内好友,并邀得日本”潮流教父“藤源浩等人担任剪彩嘉宾,加上舞狮点睛仪式,场面相当热闹。

  不过,媒体的焦点在6月15日,陈冠希一家五口,包括父母和姐姐,一起在尖沙咀吃上海菜,但外传离婚后,与同性特别投缘的陈泽民当晚带了一位男伴一同现身家庭饭局,但Carol却欣然接受。

  对于有媒体报导他父亲带“新男友”见前妻,陈冠希没好气地说,“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照片,对方一直是我们家的朋友,不觉得他新,我们已经认识十多年。”他也似乎意有指的说,知道报道出来的新闻不代表是真,“我便是非常好的例子。”

  陈冠希全家出席活动,但女友Vincy并没有现身,他说:她不在香港,何况公、私要分明,她会在精神上给予支持。”而被记者问到艳照风波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再做妈咪,陈冠希则表示不清楚,但他说,只希望大家都开心幸福,不仅是自己,而是每一位都开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