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篮坛名将郑海霞大婚摆喜宴 新郎比新娘矮16公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9:48

  今天上午,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中国篮坛名将郑海霞与爱人徐庆华摆下喜宴,与大家分享新婚的喜悦。为了照顾北京、深圳两人工作之地的亲朋好友,婚宴共设四站,最后一站是北京。

新郎新娘接吻
新郎新娘接吻

郑海霞大婚摆喜宴 新郎比新娘矮16公分

  与爱人算半个同行 婚礼主题不离篮球

  喜结“一世球缘”郑海霞北京设宴

  今天(19日)上午,中国篮坛名将、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与爱人徐庆华在京摆婚宴。

  二人喜结连理已有一段时间了,直到今天才在京摆婚宴。

  海霞的婚礼吸引了众多国内篮坛大腕,包括NBA央视解说徐济成、八一队主教练隋菲菲,还有带领中国女篮勇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银牌的功勋老教练李亚光。

  因为郑海霞与篮球的不解之缘,婚礼的主题命名为“一世球缘”。婚礼现场布置成红色,贴满了“囍”字,一派喜庆的气氛。

  最有特色的是,现场悬挂了很多见证郑海霞成长的照片,有很多都是到场嘉宾没有见过的。嘉宾纷纷驻足观看,掏出相机逐一拍摄留作纪念。

  在这些照片中,还有郑海霞与新郎徐庆华拍摄的结婚照,他们脸上洋溢出的幸福感染了每个人。

  文/记者宫云捷摄/记者柴程

  新人档案

  新娘 郑海霞43岁河南人身高2.06米昔日亚洲第一女中锋

  新郎 徐庆华 46岁河南人身高1.90米 在平顶山市体校打过多年篮球司职中锋

  徐庆华暗恋海霞多年,三年前,两人开始了地下恋情,发展十分顺利,终于走进婚姻殿堂。

  据了解,为了照顾两人各地的亲朋好友以及双方家人,郑海霞夫妇婚宴共设四站,分别为深圳、商丘、平顶山、北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