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上映 林心如回应与唐季礼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9日17:04
左起林心如,高菲,导演蔡心
左起林心如,高菲,导演蔡心

  国内首部打出“谍战”牌的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6月17日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导演蔡心携主演林心如、高菲亮相并且和影迷互动玩起模仿秀。

  说起剧中那个对爱情无所不知的心理医生,当天一袭知性连衣裙的林心如笑说角色和现实中的自己很像,面对爱情时自我保护欲太强。有记者问到和导演唐季礼分手的原因时,心如坦言“相爱容易相处难”。

  相比林心如另一主演高菲就因为不太被观众熟知而遭受冷遇尴尬,反观林心如一亮相就遭到了现场粉丝军团的围追堵截,更有男粉丝喊出了“你单身,我快乐”的口号。心情大快的林心如不仅没有丝毫尴尬,更是装着受宠若惊的样子开玩笑反问了一句,“真的?”顿时让现场的尖叫声浪更上一层楼。

  说起在片中与帅哥贺军翔有一段唯美的“姐弟恋”,林心如表示两人合作开心,还夸贺军翔很可爱,跟大孩子一般。对于导演给两人安排的吻戏,心如称自己已经对吻戏没有任何感觉。导演蔡心笑言吻的效果还算是可以接受。对于是否担心被定义为“剩女”,林心如表示自己不会给结婚设限,感情方面还是得一切随缘。一直以来对感情生活都低调处理的心如,还破例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高大威猛、有内涵、孝顺、懂得体谅人”。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