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伤愈无大碍 重返剧组赶拍《延安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9日16:52
殷桃《延安爱情》剧照
殷桃《延安爱情》剧照

  殷桃日前在拍摄新剧《延安爱情》时不小心受伤,消息一经传出,不少影迷为之担心不已。最近剧组传出最新消息,殷桃的伤势已无大碍。敬业的殷桃也在稍作休息之后,就重返剧组,赶拍《延安爱情》。

  继热播剧《杨贵妃秘史》之后,殷桃的工作安排十分忙碌,眼下她正在延安和邓超合作新剧《延安爱情》。然而在拍摄一场“延安大轰炸”的重场戏时,殷桃拒用替身亲自上阵,却不小心被废墟中的横梁擦伤。消息一经传出,不少影迷都非常关心殷桃的伤势如何,希望她能在认真工作之余多多注意健康安全。

  最近剧组传来最新消息,在经过消毒、包扎之后,殷桃的伤势已无大碍。殷桃也已出院重返剧组,继续努力工作。对于影迷的关心,殷桃开心表示感谢,并再三强调《延安爱情》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负责,请影迷放心。“我也会更加注意安全,不会让大家担心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