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事件未平息 陆川又遭电话威胁(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4:13
陆川又遭电话威胁(资料图)
陆川又遭电话威胁(资料图)

  导演鄢颇被砍一事成为近来娱乐圈的最大事件之一,虽然十名真凶已经悉数落网,但女主角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6月18日晚间在微博中透露事件再生蹊跷,首个爆出被砍一事的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接到威胁电话。

  频传因为恋情而导致导演鄢颇被砍,这件事情让娱乐圈的众多明星近来都力挺李小冉对于感情的态度。随着涉案十位嫌疑人悉数落网,以及李小冉和正在康复的导演鄢颇相继露面,此事也被认为将落下帷幕。

  不过,6月18日晚间,爆出鄢颇被砍一事的导演陆川在微博中透露接到神秘电话,并用调侃的语气透露对方是黑社会:“已报警,警方说(电话骚扰)满三次算一个案子。攒着。”对此,李小冉也在晚间表示,已经和陆川有过接触,并透露这个骚扰的电话的内容:“川今天在公司接到座机电话曰:老实点!小心挨砍!震惊之余只能让川小心小心再小心。”目前在医院陪护男友鄢颇,李小冉也感叹,不希望看见血腥暴力事件发生,而她也祈望这只是吓唬。

  对于事件再生端倪,李小冉的微博发表后仅40分钟就有500余位网友留言,众口一致表示,希望其一切平安的同时能揪出真凶。另外,朱丹等名人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力挺李小冉、鄢颇。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