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玩转网络人气高 成众网游代言人首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9日14:10
小花旦杨幂成网游争抢对象
小花旦杨幂成网游争抢对象

  做为85后的新生代女星,小花旦杨幂似乎天生就是一个玩转网络的高手。去年,她因热播剧《仙剑3》和在博客上发布的优美文字,而长期霸占百度搜索排行榜女星前三甲的位置。今年,她开通微博,又迅速抢下最有价值明星微博的宝座。同时,她代言某网游也因敬业和富有创意而被玩家们誉为“网游完美情人”。

   身为超级游戏迷的她,对代言网游有无限创意。在代言期间,杨幂开创了很多自己独有的代言法:陪玩家玩游戏;给自己的NPC配音;为游戏设计时装装备;演唱游戏的主题曲,并在游戏中首发;与游戏和玩家联手,共同抗旱救灾做慈善活动……这些个性独特的代言形式征服了不少玩家的心,也让网游界的众公司见识到了杨幂的敬业和与众不同。

  据悉,因杨幂与该网游的代言合约即将于7月到期,不少网游公司已经积极联系杨幂的经纪人,希望签下她明年的代言合约。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