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刘烨高圆圆成银幕金童玉女 两部作品亮相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9日13:13

  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知名影星刘烨高圆圆凭借两部情感大片《无人驾驶》和《爱出色》,成为了电影节上极受追捧的金童玉女。在《无人驾驶》中饰演恋人的刘烨和高圆圆,在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公司参与投资打造的影片《爱出色》中再次“偶遇”,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刘烨《爱出色》再度与高圆圆牵手
刘烨《爱出色》再度与高圆圆牵手

  刘烨高圆圆“初恋”之后再相逢

  可以说刘烨和高圆圆自从走上大银幕以来就缘分不浅,先后在 《南京!南京》、《无人驾驶》等不同类型的影片中牵手饰演情侣,演绎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几段爱情故事。这一次,刘烨高圆圆不仅跟随《无人驾驶》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而且还领衔出演了另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精彩大片《爱出色》,再一次擦出了火花。

  在接受采访时,与高圆圆已经十分相熟的刘烨也大方坦言,称现实中的高圆圆更像是一朵孤傲的黑玫瑰,散发出冷冷的气息,是很特别、很有人格魅力的女子。难怪在每一次的合作中,刘烨和高圆圆都能在不同的故事环境下默契配合,呈现出了或甜蜜或纠结的爱情经历,成为了大银幕上最受瞩目的金童玉女。

高圆圆《爱出色》诠释时尚明星
高圆圆《爱出色》诠释时尚明星

  《爱出色》是否再次相爱成看点

  每一次合作,刘烨和高圆圆似乎都已经习惯了去诠释恋人关系,但日前两人在由陈奕利执导的以爱情为主题的大片《爱出色》中,两人分别饰演了一名颇有艺术气质的时尚画家和一名颇有时尚范儿的女明星,同之前诠释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因此两人是否会在《爱出色》中再度结缘,演绎又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也成为了该片最大的谜团和看点。

  在《爱出色》中,刘烨和高圆圆的配合依旧默契,甚至是在没有太多戏份交织的情况下仍然能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想而知两人经过多次的合作已经熟知彼此的表演风格,因此配合起来也更加轻车熟路,在展现自己角色魅力的同时不忘给对方表现的机会,两人相得益彰的表演也成为了圈内最有口碑的金童玉女。相信有了两人的倾情加盟,也会给影片《爱出色》增添一抹浪漫而神秘的色彩。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