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传媒大奖 > 新闻动态

霍思燕宣传电影《迷城》 对拿裸戏说事感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9日13:08
霍思燕主演的《迷城》入围了本届传媒大奖
霍思燕主演的《迷城》入围了本届传媒大奖

  近日,霍思燕在上海出席了电影《迷城》的记者会,面对之沸沸扬扬地说霍思燕在《迷城》中将出现大量裸戏的报道,霍思燕略带遗憾地回应:“我能理解,也会不开心。我相信观众走进电影院去看这部电影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去看我的裸戏,这部影片具有更发人深省的现实意义,恳请媒体帮忙正面报道。”

  气质美女霍思燕此次在《迷城》中扮演发廊“洗头妹”。见面会上,霍思燕表示,此次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别,为了更好的诠释“洗头妹”,自己更被导演送到发廊培训。此外,影片《迷城》全片都需要用重庆话对白,这也成为各位非重庆籍演员的一大难题,北京女孩霍思燕称为了学好重庆话自己练了一个多月,并找了一位语言老师时刻纠正自己的发音。 

霍思燕对电影宣传拿裸戏炒作感到不满
霍思燕对电影宣传拿裸戏炒作感到不满

  对于首次出演文艺片及演绎“洗头妹”这个角色,霍思燕表示:“我没有任何顾虑,演员就是要勇于尝试和挑战”,霍思燕说这个角色带给了自己很多沉思和感动,拍完后自己的心情很复杂。在拍摄过程中,最让她难忘的就是溺水的那场戏,“当时江面上看着很平静,但其实水底有很多漩涡和大石头,比较危险,拍摄的第一天我潜了很多次都不是很成功,在水中的憋气时间总是达不到导演的要求,第二天我跟剧组要了一瓶二锅头,借着酒劲就下水了,结果完成得比较顺利”,霍思燕说自己上岸后,章家瑞不顾她浑身湿漉漉的,直接给了她一个大拥抱,当时她一下子就哭出来了。

  不过对于之前《迷城》的一些报道将焦点放在霍思燕在影片中的“裸戏”部分,霍思燕遗憾地表示:“我能理解,但也会不开心。我相信观众走进电影院去看这部电影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去看我的裸戏。”最后,霍思燕还不忘强调《迷城》具有更为深刻的现实意义,希望媒体帮忙进行正面报道。不过从当天的媒体放映专场的反响来看,电影《迷城》确实博得了观影媒体的一致好评,更有记者在记者会提问环节一开始,便迫不及待地“抢”过话筒表示:“这是我在本次电影节开幕以来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