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天使网络正式关闭 奥普拉电视网接过慈善大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19日11:48
奥普拉-温弗瑞
奥普拉-温弗瑞

  近日,由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Oprah)创建的“奥普拉天使网络”宣布正式关闭,该公益机构的官方网站于5月24日正式刊登了关闭声明,“奥普拉天使网络将永久关闭,不再接受任何募捐,而天使网络的公益项目也将终止。”

  这一决定源于《奥普拉脱口秀》热播节目的终结。继1998年节目开播以来,“奥普拉天使网络”已经收到了150000捐助者超过8千万美元的捐助,善款用于援助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青年人,激发自身潜力,提升生存及发展能力。在未来的几个月,天使网络将公布其资金的详细情况。

  关闭“奥普拉天使网络”之后,奥普拉新创建的“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The Oprah Winfrey Network)”除了接替之前的慈善工作,还将规划吸纳更多的慈善机构,扩大慈善事业规模。奥普拉-温弗瑞有线电视网将于2011年1月1日正式上线,实行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节目将根据奥普拉个人的价值观以及观众的兴趣进行制作播出。(Vicky)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