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疼痛的幸福》刘威老来得子 王姬“吃嫩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图 罗郦/文
2010年06月19日10:5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由著名演员王姬、刘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疼痛的幸福》接受了媒体探班。刘威此次在剧中可谓“老来得子”,令人羡慕,可他却在现场抱怨自己的“前妻”王姬“吃嫩草”。 

  《疼痛的幸福》是一部主打“生子”话题的电视剧,真正从怀孕到生产、细致入微地展现了孕育一个新生命的全部过程。该剧的主演阵容不仅强大,更重要的是演员自身都已为人父母,有过切身的育儿体验,可以更好地把握角色。 

  刘威身为该剧的男主角,与剧中自己饰演的“胡乐意”一角一样,都可谓是“老来得子”,他新好男人和新好爸爸的形象更是与胡乐意如出一辙。剧中,他总是怀揣着一颗知足者长乐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有时宽容,有时挤兑起人来也能让你有一头撞死的心。而在现场,刘威也尽显自己的搞笑本色,不遗余力的推荐起自己的新戏,“就算你没有机会生孩子,你也会有被别人生的机会”,所以这部戏值得一看。

  著名演员王姬将饰演吕水萍一角,年届四十,但丰韵犹存,放弃了与乐意那段呆板的婚姻后,在比她小十岁的健美教练身上,找到了浪漫自我。没想到这也引来“前夫”刘威的抱怨,说王姬离开自己“吃嫩草”去了。 

  剧中,高龄产妇王姬的生子之路充满了艰难险阻,但什么也改变不了她那坚强的性格,永远在外人面前保持华丽的笑脸。而现实中的王姬也是一位无所畏惧和甘愿牺牲的母亲。在说起自己智障孩子时,王姬表示现在自己“特别好,特别释然”,但同时她也不会放弃,如果有最新的治疗手法她将尽全力尝试。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