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为拍戏剪短飘逸长发 狂搜过期牛奶泡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6月19日10:26
舒淇为保养肌肤,搜集过期牛奶泡澡
舒淇为保养肌肤,搜集过期牛奶泡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日前为电影剪去一头飘逸长发,让魅力十足的她更添俏皮味。目前与影帝刘烨正在北京拍摄电影《美丽人生》,但因为天气干燥,加上沙尘暴肆虐,舒淇每天都得花好多时间梳洗,听了工作人员的建议后,更与助理狂搜集过期牛奶来保养细嫩的皮肤。

网上公布的舒淇从未曝光过的嘟嘴性感照
网上公布的舒淇从未曝光过的嘟嘴性感照

  舒淇先前在微博放上素颜照,虽然当时脸上有些过敏,但粉丝们还是很捧场直说:“还是很正!”不过保养的方式千百种,舒淇最近可是迷上泡“过期牛奶浴”,由于北京的天气干燥,虽然买了很多保养品努力护肤,但还是觉得有点干,所以才开始泡牛奶浴。

  但舒淇觉得每次泡澡都得买一大堆牛奶很浪费,最后想到的好方法跟助理一起搜集过期牛奶,不过虽然舒淇想到这个好方法,可惜工作太忙,泡澡工程又太“浩大”,电影拍摄至今只泡过一次。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