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威尔-史密斯为记者举话筒 甘为儿子做绿叶(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9日10:23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儿子贾登在成龙(左)面前秀功夫,老爸威尔-史密斯(右)给他伴奏
儿子贾登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左)面前秀功夫,老爸威尔-史密斯(右)给他伴奏

  昨日,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出现在上海电影节,参加由他担任监制、他儿子贾登-史密斯和成龙主演的功夫喜剧片《功夫梦》上海首映式。虽然是全世界片酬排名第二的大明星,但为了儿子,威尔-史密斯在现场一会儿为记者举话筒,一会儿坐在椅子扶手上为表演功夫的儿子伴奏,让记者们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

  明星父子联合抢镜

  很多人都知道,贾登从小痴迷功夫,他的偶像就是成龙,为了实现儿子的愿望,史密斯才当起制作人投拍了《功夫梦》。此番面对中国媒体,这对喜欢搞怪的父子一出场就抢足了风头。

  由于现场人太多,成龙提议几位主创站起来接受采访,没想到威尔-史密斯却一屁股坐到了椅子扶手上。导演接受采访时,他和儿子贾登竟然在扶手上玩起了跷跷板。导演说,贾登没有用替身拍片,“是训练了很多个月才拍出来的”。大家一听,立刻要求贾登现场秀一段功夫。可贾登刚把架势拉开,老爸威尔·史密斯却一把抢过话筒,用B-BOX(用嘴模仿各种声响来做节奏音乐)为儿子伴奏起来。

  甘为女记者当助手

  在记者提问环节,有位女记者想提问却找不着话筒,威尔-史密斯突然从台上冲下去,把自己手中的话筒举到了这位女记者的面前。但让所有人意外的是,威尔-史密斯不是递过话筒就走,而是像助手一样一直举着话筒,直到这位女记者把问题讲完。迷人、帅气、幽默、全世界片酬排名第二的明星为自己举话筒,这让很多记者甚是“嫉妒”。不知道是不是怕其他记者“怨恨”自己,离场前,威尔-史密斯还抓紧时间和两位坐在前排的记者合了影。

  成龙想认干儿子

  成龙现场透露,威尔-史密斯和儿子贾登之间更像朋友,连说话都是用商量的口气,“如果是我对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我早就动手打他了”。“拍完《功夫梦》以后,我问威尔,可不可以让你的儿子给我当干儿子?他会唱歌、会跳舞、会RAP、会功夫、会翻筋斗……唯一的缺点就是焦点不够。”话一说完,记者们还没来得及反应,成龙自己倒先哈哈大笑起来。

  老爸当众夸儿子

  那威尔-史密斯觉得儿子在片中的表现如何?没想到,威尔-史密斯一点不客气地夸起了儿子:“贾登是非常好的年轻演员,而且他很努力地在工作。别人也总是叫我帮帮忙,但我觉得,我只帮助非常努力的人——要那种努力到把不敢想的事情都做到了的才叫努力,贾登就是一个很严肃认真的人。”

  电影节动态

  重庆作家拿下电影创投大奖 上海电影节“中国电影项目创投”日前揭晓了奖项,本届创投会共有9个中国电影项目入围,重庆籍女作家权聆的电影处女作《陌生》剧本获得最具创意项目奖。评委之一、迪斯尼行政副总裁杰森-里德称赞《陌生》的剧本“让我想起瑞典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电影”。《陌生》也是贾樟柯“添翼计划”的第三个项目,贾樟柯的公司将为预算700万元的《陌生》投资一半。权聆告诉记者,她出生于重庆江津,她希望自己的这部导演处女作能在家乡重庆拍摄完成。

  唐季礼办“动作明星培训班” 昨日,名导唐季礼在上海宣布,“华大之星——第一届动作明星培训班”将于近日正式开班。

  林志玲再演功夫片 昨日,功夫片《蔡李佛》的投拍计划在上海曝光,该片主演包括曾志伟洪金宝、洪天照,女主角则是林志玲。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张世韬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