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戴军《乐拍乐高》唱新歌 为”爱”重返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8:13
戴军
戴军

  戴军——圈内朋友戏称其为“过气”歌手,当红主持,就是因为自1994年,戴军以一首《阿莲》红遍大江南北后,由于后续没有好歌跟进,一度退出歌坛。2001年,他成功转型成为主持人,凭靠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让他成为中国电视界拥有最多栏目的当红主持人。尽管在主持界春风得意,但对演唱事业依然怀有梦想,只是苦于没有寻求到好的歌曲。

  一首《爱在他乡》 沉寂六年最终复出

  “轻踏着寻梦的脚步,徘徊在他乡灯火阑珊处……”内地主持人气王戴军,重新拿起歌唱的话筒,就在本周六(6月19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的舞台,这位老炮歌手将演绎一首非常打动人心的原创好歌《爱在他乡》。

  说起因为这首歌曲重返歌坛,里面有很有趣的故事,作为国内电视界顶级的王牌节目《乐拍乐高》的当家主持,戴军在听到这首《爱在他乡》进行好歌拍卖时,就与各路歌坛大腕“一路厮杀”,血拼到最后拍得了这首好歌,才有了这次的为“爱”重返歌坛。相信,这位昔日情歌王子的歌迷可以重温他的风采!

  李慧珍当场表白 戴军泪洒现场

  一直是《乐拍乐高》当家主持的戴军,周六晚的节目现场盛装打扮,以歌手身份亮相在舞台上。十几年的好友李慧珍全程像个忠诚的影迷,一直在台下开心的挥舞着手里的牌子。并真情送去了对戴军的祝福。她坦言:“戴军心里一直有个未圆的梦,这次重返歌坛就是为了实现他最终的梦想;无论怎么样,都不要扔下演唱的话筒,因为戴军在我们心中永远是那个。”并坚定的竖起了大拇指。一席话,让戴军热泪盈眶。整晚现场都洋溢着温情,汇聚着爱的祝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