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康熙来了》播出撞鬼特辑 麻辣媳妇小S海清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7:40
海清录制《康熙来了》
海清录制《康熙来了》

  18日晚,台湾最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将播出最新一期。本期节目将以“撞鬼”为主题,为观众讲述艺人们“撞鬼”的特殊经历。而此次康熙的大来宾,是到台湾宣传新剧的海清和黄海波。而之前一直盛传的海清与小S这两位亚洲最麻辣媳妇在节目中的大PK,也将于18日晚播出的《康熙来了》中揭开面纱。

  媳妇海清受邀前往台湾为在当地播出的剧集进行宣传活动,不但举行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期间也参加了多档在台湾极受欢迎的综艺节目。而这其中观众最为大陆观众所熟悉的,就非《康熙来了》莫属了。大家对于戏中的媳妇海清和已为人母的辣妈小S的首次大“碰撞”,投以了最高的关注度。甚至在节目还未播出时,就有网友在网上发贴称,两个“亚洲最辣媳妇”的首次大PK已经让他们等得有些迫不及待了。之前有新闻称,海清在节目中被小S整盅。而观众们也纷纷猜测,一向以提出火辣问题而著称的小S,这一次以“鬼”吓人整盅海清,会不会因为海清在剧中的乖巧媳妇形象而手下留情,而海清又会如何“对付”小S这张辣嘴。观众们将在最新的《康熙来了》中,看到这两位亚洲最麻辣媳妇的正面大PK。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