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空降上海电影节 史密斯父子秀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三金 图/刘方纯
2010年06月18日16:53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梦》在北美上映以5600万元的成绩摘得票房周冠军,并且在影评人那里收获了70%以上的好评。6月18日,《功夫梦》剧组空降上海电影节,威尔-史密斯父子、成龙、于荣光亮相新闻发布会,几大国际明星的出现,打破了上海电影节近几天以来稍显严肃的气氛。

   贾登秀武术威尔秀口技 小童星不敢把老爸当“朋友”

   有了巨星父母的力捧,加上自己的天份和努力,贾登-史密斯已经俨然有了明星架势,不管是他的父亲还是成龙,在现场对他用尽夸奖之辞,毫不吝啬。史密斯称自己的儿子是一位“极具天份和潜力的演员”,并解释他的成绩并不光是自己的力捧,“我要帮他,首先得他自己非常努力才行”。

  成龙在现场“取笑”威尔-史密斯和儿子沟通过于客气,“威尔跟儿子说话都是商量的口气,‘你这样行不行,那样行不行’,要是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话,我直接拳打脚踢”。不过,贾登-史密斯还是有点敬畏老爸,“对待父母永远不可能像对待朋友那样SAY HELLO”。应主持人要求,贾登现场还秀了一段武术,威尔同时用说唱的方式给儿子伴奏。据说,小小年纪的贾登也是才华横溢,功夫、说唱、街舞样样精通。

  威尔-史密斯当绿叶难掩光芒 成龙称自己是“杂草”

  威尔-史密斯在整个《功夫梦》宣传期间都甘当绿叶,安排采访时也只让成龙和贾登出镜,但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他仍然是媒体最关注的明星。威尔此次担任监制和成龙合作《功夫梦》,票房大卖,他透露接下来有很多项目都会和成龙合作,“我和成龙还会运作好几部影片,我们的合作除了在事业上对各自有利之外,还能带动中美两国电影人更多的交流”。谈到对功夫片中武术动作的创新,成龙表示:“其实世界上所有的动作来源于中国武术,这些年我们中国的动作也在不停地发展,像我自己,什么样的招式都会一点,所以我就算是‘杂草’”。

  《功夫梦》将于6月22日正式在中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