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评委暗战升级 伍洲彤强势挤走黑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25
伍洲彤
伍洲彤

  在上一场“花儿朵朵”全国50进30的比赛中,评委席上,因伍洲彤不满黑楠的“哗众取宠”,而遭遇黑楠与包小松的联合打压,让伍洲彤一度伤感地叹息:“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继续在这里坐下去”,也让媒体猜想伍洲彤会被黑楠和包小以挤出“花儿朵朵”的评委席。

  意外的是,在本周30进20的比赛中,被“踢走”的不是伍洲彤而是黑楠。上场比赛结束,伍洲彤向主办方甩下一句“我不会再和故意哗众取宠的同台”就独自离去。而黑楠也是借势表态:“吐痰这种七岁小孩都懂的起码良知,有些自称专业评审的人居然视而不见,还只会拼命扼杀选手,真是荒诞致极。”评委的相互排斥,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尴尬不已,左右为难。

  据知情人士透露,主办方顾及到节目的和谐性,决定放弃“全男宴”, 又考虑到节目的权威性和可看性,最后决定舍弃黑楠,而改为邀请灭绝师太黄小琥与铁面无私毒舌伍洲彤搭档,以期出现更多的亮点和刺激。

  黑楠虽然走了,但是包小松似乎并没准备放弃继续打压伍洲彤,在昨晚的30进20彩排中,包小松多次调侃不在现场的伍洲彤,针对伍洲彤之前表扬李慧“让自己变成一个天真的孩子,将我带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包小松似开玩笑地说:“伍老师看到你们总是特别有画面感,我想他现在要是在现场,眼前又该浮现各种诗情画意了”,以及“我想想,伍老师听你们唱这些歌,又会浮现怎样的画面”等等,明眼人一听这就是笑里藏刀。

  今晚22:0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ting》将播出全国30进20的决定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三位极具特色的“毒舌”评委怎么向花儿选手“施虐”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