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悲情落幕 冯绍峰陈乔恩有缘无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16
陈乔恩与冯绍峰
陈乔恩与冯绍峰

  昨晚,由实力小生冯绍峰和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悲情落幕,剧中孟和平和尤佳期这对荧屏情侣纠结的情感却峰回路转,各自有了新的感情归宿:和平与西子结婚,佳期守着死去的东子。这样的结局,让观众一边不满剧情的结局,拼命砸砖,一边又无法自控的跟着跌宕的剧情一起潸然泪下。

  《佳期如梦》自开播以来虽然遭遇网友许多骂声,但收视率却持续走高,华谊“电视剧一哥”冯绍峰因成功塑造了温柔痴情的孟和平,成为本剧口水战中唯一获得书迷、观众、制作方以及原著者匪我思存全面认可的角色,受到更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和喜爱,人气像坐火箭炮一样迅速攀升,成为无数少女师奶心目中完美的“荧幕情人”。对于许多观众炮轰“电视剧将原著中‘孟和平与佳期不变的爱’改编成孟和平爱上阮江西,佳期与阮正东相爱,情节改动太大,剧情雷人。”冯绍峰表示:“和平其实一直都深爱着佳期,可是他知道这种爱是不可能的,于是他选择放手,有时候最爱的那个人不一定会是和你走完一辈子的那个。”

  当被问到尤佳期和西子两个女孩子,在现实生活中更喜欢哪个时,冯绍峰答道:“我想借用原著里的一句话来回答:‘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以为不过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生’。我想每个人生命中都可能会出现西子和佳期,出现孟和平和阮正东这样的爱情选择,我想忠于自己的内心,想想什么是一生,可能就不难选择了。”

  据悉,今年下半年除了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冯绍峰更是将工作触角延伸到大银幕,他将与台湾实力偶像秦汉一起出演电影《柳如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