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舒耀瑄做客《今夜有戏》 与郭德纲“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12
二人相谈甚欢
二人相谈甚欢

  近日,著名演员舒耀瑄受邀参加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节目录制,与主持人郭德纲一起追忆往昔岁月,现场笑料不断。

  节目录制一开始 ,从未合作过的嘉宾舒耀瑄与郭德纲两人就上演一场“英雄惜英雄”的好戏,一翻“惺惺相惜”的拥抱之后,舒耀瑄开始跟大家分享自己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从往日不起眼的小配角,到如今有着二百多部影视剧作品骄人成绩的“老戏骨”,演艺之路可谓曲折而璀璨。

  虽然两人之前素未谋面,但言谈之间好像多年老友一般熟悉自然。舒耀瑄与郭德纲二人妙语连珠、你来我往,引得全场爆笑连连,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让两人也大有相见恨晚之意,更是相约有机会一定要合作一把。相信如此两位实力派老将在一起,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悉,该期节目将于6月底在天津卫视播出,大家敬请期待。

  有着“老戏骨”之称的著名演员舒耀瑄,曾在《永不瞑目》、《燕子李三》、《金粉世家》、《浮华背后》、《走西口》等多部热播大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塑造了很多优秀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据悉,其最新影视作品《女马帮》也刚刚杀青,舒耀瑄在其中化身没落贵族,饰演神秘白族王爷白守礼。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