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林志玲“赌气”演猛女 孙红雷搭档章子怡还未定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18日15:55
孙红雷在首映式上与甘薇跳探戈
孙红雷在首映式上与甘薇跳探戈

孙红雷一句玩笑化解尴尬
孙红雷一句玩笑化解尴尬

  6月18日,《决战刹马镇》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遭遇“天外来物”。原来发布会进行正酣时,不知从何处飞来一个矿泉水瓶,差点砸中孙红雷。“肇事记者”连连道歉,表示本想用矿泉水瓶招呼前排的一位记者,不料用力过猛砸到孙红雷。对此,孙红雷大方笑道“我以为我是总统呢”,化解尴尬场面。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抗拒腰粗屁股大

  在片方先前公布的一系列花絮素材中,林志玲的牺牲突破引人注目。李蔚然透露林志玲对这种造型并不抗拒,“她要演这样一个角色就必须成为这样一个人,我想她原来每天照镜子肯定很欣赏自己,但是片里她还这样每天欣赏自己肯定不行。片中她要把胳膊和腰变粗,屁股变大,她都没有抗拒,因为喜欢这个角色。她说原来她不敢做的动作、说的话现在都敢做了。”那林志玲为什么会这么拼?李蔚然觉得“她要求自己很高,觉得自己可以是一个好演员,特别赌一口气。”

  一般来说,女演员对是否有吻戏、床戏这些都比较看重,接拍时都会说清楚;但《决战刹马镇》拍到要紧处,导演李蔚然觉得火力不够,男主角孙红雷也觉得“顶不上去”,最后临时决定加场吻戏。原以为要做女主角林志玲的工作,没想到大美女二话不说,马上开工,拍了两条就过关,让孙红雷感叹“林志玲不但是个美女,还是个猛女”。

  孙红雷对结尾不满意

  孙红雷认为影片导演很有想法,剧本也算中上,“我对结尾不满意,我觉得男主角不应该死,应该与志玲的角色在一起,然后全村人都成为百万富翁。但是导演不同意,我俩争过,但是他让我听他的。”至于有传孙红雷的电视剧片酬已达30万一集,他说如果一天能赚到这个价钱,要谢谢这个人,“这是假新闻,如果有一天戏拍那么好,当然要赚,现在还不到这个份。”另外有传电影《辛亥革命》他将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孙红雷回应说确实有找过他来演黄兴这个角色,但目前还没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