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向着炮火》首日票房称冠 人气高不惧世界杯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18日15:51
《向着炮火》海报
《向着炮火》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崔胜贤(TOP)、权相佑(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承元、金承佑联袂主演的影片《向着炮火》在上映首日便狂掀观影热潮,上映首夜共有11万观众入场观影,在单日票房榜上占据冠军位置。

  《向着炮火》在韩国共有633块银幕上映,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票房统计网的统计结果显示,截止至17日早间8点,该片一共动员了11万8497名观众,另一热门影片《方子传》在同一时段的观影人数也达到了5万2882,虽然此前的2周内《方子传》一直占据着票房榜的冠军位置,但是在《向着炮火》的超高人气下也只能退居第二。

  事实上《向着炮火》票房火热的场面早在媒体预料之中,影片于5月中旬曾赴美国斯坦福大学举行了试映会,试映之后在美国当地深获好评,消息传到韩国也引发了网友热议。而影片上映前夕的6月15日,韩国的各大电影预售门户网站都显示了《向着炮火》的电影票预售率占据榜首的情况,更令记者兴奋不已的是影片的预售率竟然达到了63.94%,开创了今年韩国电影票房预售的最高纪录。

  虽然影片上映的时间正巧赶上了世界杯开赛的尴尬时机,加上上映之前还惹出“日本海标记事件”导致网上恶评不断,但是影片本身的华丽演员阵容、大手笔的投资制作和优质的故事情节让该片能够从容坐观风起云涌,因此票房不是制片方担忧的主要问题。影片主创更是在上映之前放出豪言,称影片定能打破千万观众记录。

  电影《向着炮火》是为了纪念1950年6月25日爆发的朝鲜战争而投资制作的史诗级战争大片,影片以当时为了支援洛东江前线而临时充军的71名学生兵为主角,讲述了这71名学生兵在朝鲜正规军的炮火下全部战死沙场的感人故事。是一部充满韩国特色的主旋律大片。影片的投资也高达11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400万元),十分惹人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