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F罩杯佐藤宽子全裸出镜 新片“床战”竹中直人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18日15:46
佐藤宽子新片全裸出镜
佐藤宽子新片全裸出镜

  曾执导《死而无憾》、《裸体之夜》、《夜又临》等情色片的日本导演石井隆,倾力打造的最新作《裸体之夜2:夺爱》即将于10月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女主角敲定清纯派写真女星佐藤宽子。据了解,拥有F罩杯的佐藤将首次挑战全裸戏,无疑成为全片最大看点。

  影片讲述了竹中直人扮演的主人公,受人委托寻找救命恩人“多惠”(佐藤宽子饰),通过极少线索展开了寻人之旅,一段沦为下贱女人的悲惨命运生活,即将为我们揭开神秘面纱……

  继余贵美子出演《裸体之夜1》(1993年)、夏川结衣出演《夜又临》之后,拥有傲人身材的佐藤宽子,将再度成为石川导演的拍摄对象。曾在《裸体之夜1》中担当男主角的竹中直人,17年后将再度担当此部《裸体之夜2》的男一号。

  佐藤宽子表示:“扮演这个角色虽然有些不安,但还是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言语中流露出对演员事业的期待。曾在02年凭借影片《恐怖-地狱的课外授业》出道影坛的佐藤,凭借其天生的傲人身材,逐渐进入人们视线,07年后相继拍摄了《变态冻尸》、《英雄游戏》等话题作,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