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上原美优主演《中学生日记》 出演扎马尾辫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8日15:41
上原美优
上原美优

上原美优
《中学生日记》

  搜狐娱乐讯 17日消息,日本艺人上原美优将首次主演日剧《中学生日记》(NHK教育电视台)。在7月播出的剧中她将扮演学校的咨询顾问。伤员高兴的说:“能够拍剧一直是我梦想的工作,我在梦里也向今年3月去世的妈妈报告了这个消息。妈妈高兴的跟我说‘太好了呢’。”

  本年度播出的《中学生日记》中,每个月都会有一名个性十足的老师登场。这次上原扮演的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拿大大的头花扎着马尾辫。

  近几年来日本中学生多了很多不上学、犯罪、自杀倾向的问题。所以为了解决学生们的心理问题,很多学校都要请专门的心理咨询师为学生开导。所以该剧的制作人特意挑选了大家族偶像、“为人亲和的美优老师”,作为7月的特别老师。

  由上原出演的《中学生日记》将从7月3日起播出,一共3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