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成功抢道 关注度排名居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5:39

  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的时候,由人气明星陈乔恩、邱泽、冯绍峰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在湖南卫视完成了漂亮的收官,创下傲人收视成绩的同时,还抢到了惊人的关注度。

  据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佳期如梦》原计划在9月份上档,但是考虑到6月中旬开幕的南非世界杯对各卫星频道收视率的毁灭性冲击,他们决定用“柔情主义”的偶像剧来对抗“铁血风格”的世界杯,用最快的速度排播《佳期如梦》,从世界杯的狂潮中瓜分女性观众。事实证明,《佳期如梦》可谓不辱使命,在“恶劣环境”中抢道成功。

  尽管完整、详细的收视数据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是从可信的渠道获得的消息表明,《佳期如梦》表现很好,帮助湖南卫视抵抗了世界杯带来的收视率“高压”,在黄金时段守住了市场份额,成为足球热肆虐下的一个“孤岛”。

 

抗球”先锋《佳期如梦》赢得了惊人的高度关注
“抗球”先锋《佳期如梦》赢得了惊人的高度关注

  不过令湖南卫视耿耿于怀的事情是,网络观众分流了大量的观众。在《佳期如梦》第一期开始,通过视频网站收看《佳期如梦》的观众就不断增多。根据某网站的电视剧搜索数据统计,仅仅通过该网站搜索《佳期如梦》视频内容的用户就超过700万之多,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走高,即使是炙手可热的《新三国》和《宫心计》也始终处于《佳期如梦》的压制之下。芒果台有关部门的员工笑称,我们算到了世界杯,但是算漏了互联网。

  不过互联网的观众对《佳期如梦》显然也表现了复杂的态度,一方面大量的网民在观看剧集,另方面也有非常多的网民对《佳期如梦》的剧情改编及演员表现强烈不满。网上的争论甚至再一次引发了原著同名小说的热潮。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