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塑爱情经典 殷桃曼妙身材秀旗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5:18
殷桃秀旗袍
殷桃秀旗袍

殷桃身材曼妙
殷桃身材曼妙

  由“收视女王”殷桃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爱情剧《延安爱情》目前正在陕北热拍。殷桃在这部剧中有多套旗袍造型,大秀曼妙身材。

  《延安爱情》主要讲述了战火纷飞时代的一段纯美爱情,邓超扮演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追随殷桃扮演的进步女青年苏贞奔赴延安。在革命圣地,这对年轻人历经生死考验、灵魂再造和情感升华,逐渐走向成熟,并领悟到爱情的真谛。

  这是殷桃和邓超继《爱了散了》、《新昨夜星辰》之后第三次饰演“荧屏情侣”。除了殷桃、邓超两大主演演技与实力并存之外,该剧的幕后团队也十分强大,著名编剧王宛平耗费三年时间打磨剧本,《李米的猜想》的导演曹保平回归荧屏,亲自执导。

  此外,《延安爱情》的服装造型也非常出色,女主角殷桃在剧中共有多套旗袍造型,颜色素雅,十分符合人物气质。旗袍可以说是最挑身材的服装了,常人很难驾驭。但好在殷桃身材婀娜多姿,体态轻盈,穿上旗袍后,气质出众的殷桃举手投足尽显灵秀端庄,别有一番“大家闺秀”的韵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