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即将登陆北美 首周票房有望破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8日15:15
《玩具总动员3》角色海报
《玩具总动员3》角色海报

    时光网讯 迪士尼和皮克斯联合出品制作的《玩具总动员3》将于6月18日在北美全线上映,据美国某权威媒体预测称,影片将创造皮克斯电影票房新高,首周就有望入账8500万美元,并且有希望夺下北美暑期票房冠军。

  据悉,到目前为止,皮克斯出品的电影首周票房至多也就7000万左右,《海底总动员》和《超人总动员》都曾达到这一数字。不过考虑到皮克斯影片逐步受欢迎的程度,以及3D电影票价的增长,迪士尼预估《玩具3》的首周票房有望超过8500万美元,甚至可能过亿。

  这一说法虽然有些乐观,但并不能说毫无道理。虽然影片还未上映,但来自媒体和点映的好评早已不绝于耳,很多评论纷纷表示这是皮克斯的又一杰作,称赞影片是一部在优质视效、剪辑、3D等技术手段包装下的富含人生哲理的故事,不但好看,而且能唤起人们的童心。

  据分析称,如果首周票房报捷,《玩具3》甚至有希望成为今年北美暑期档的最大赢家之一,虽然很多像《奠基》之类的大片还未上映,但显而易见今年暑期并没有哪部影片具有十足的冠军相。

  《玩具总动员3》将于18日同时登陆北美的4028家影院,本周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由乔什-布洛林和梅根-福克斯主演的动作冒险片《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