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新戏京郊杀青 倾情演绎《再回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雯/文
2010年06月18日14:54

  在北京郊区拍摄近三个月的三十集电视剧《再回首》已于日前顺利杀青,据悉,自《倾城之恋》以来一直在影视剧中扮演“男一号”的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在《再回首》中却主动选择饰演“男二号”李德亮,问及原因,黄觉坦言自己是“被这个人物感动了,觉得有戏”。

  据悉,在看过《再回首》的剧本之后,黄觉主动要求饰演其中的男二号李德亮,而弃导演及编剧特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男一号”的角色不顾,令剧组十分挠头。但黄觉对此也有自己的理由:“这个人物让我感动,很有戏。”在该剧中,黄觉饰演的李德亮暗恋女主角乔悦,在表白不成后遂将乔悦强暴,万分懊悔的李德亮对乔悦充满了歉疚,最终用真心打动了乔悦,二人共结连理。

  戏中,黄觉为角色需要而蓄须,看起来有些憔悴,但他自己却乐得自在:“拍这部戏每天的化妆时间减少了很多,几乎不用化就直接来(拍),很自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