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李小冉敬业演《无人驾驶》 拍喝酒戏被送医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4:39
小冉与刘烨喝交杯酒
小冉与刘烨喝交杯酒

  张杨执导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李小冉在片中扮演一个为爱执着的“贤妻良母”,在被“丈夫”刘烨抛弃之后,却依旧不离不弃,勇敢的与“小三”高圆圆上演“争夫战”。拍戏时异常敬业的她,更是被刘烨爆出,在拍一场喝酒的戏时,酒量很浅的她因为真刀真枪演练而被送进了医院。

  李小冉遭刘烨“出轨”却依旧为爱坚持

  被誉为内地“四小青衣”之首的李小冉,一直以自己出众的外表和卓绝的气质而备受关注,她在《像雾像雨又像风》、《龙虎门》等多部影视作品里的出色演技,也受到了各路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加盟张杨导演的《无人驾驶》,李小冉在片中饰演一位“贤妻良母”,在发现“丈夫”刘烨与“小三”高圆圆出轨之后,却依然竭力想要挽回两人感情,其为爱坚持的态度,让无数人为之动容。

  敬业演《无人驾驶》拍喝酒戏被送医院

  据悉,李小冉拍摄此片时异常敬业,她不仅数次被自己扮演的角色感动得落泪,更是被刘烨爆出,平日里滴酒不沾的她,竟然为了剧中角色的需要而现场苦练喝酒,“她酒量不行,有一天喝两杯之后就被送进了医院。”首次跟李小冉合作的刘烨,除了大赞她的认真与敬业,也在早先时候声称“和李小冉拍戏时更来电”,“跟她一比,在片中扮演我‘情人’的高圆圆就更像是哥们儿了”。

  众星云集话题劲爆《无人驾驶》7月将映

  四年前一部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归根》,让导演张杨备受赞誉,此次他高调杀回银幕,并再度回归自己最为拿手的都市题材,张杨坦言是想拍一部“好看又深刻”的电影给大家。《无人驾驶》汇集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等大量一线明星,同时融入了一夜情、小三、二奶、车震等诸多劲爆话题元素,该片将领衔暑期档,于7月2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