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苍井空变装3次越穿越少 遭男嘉宾猛扑

苍井空来到中国上海
1/4

苍井空来到中国上海

2010年06月18日14:2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全中国的宅男昨天都很激动,因为备受他们喜爱的日本女艺人苍井空到上海了。这是“空姐”在中国的处子秀,不但出席某网游代言活动,还与凤姐、芙蓉姐姐同台表演cosplay……她的降落,在上海引发了一轮从粉丝到媒体的轰动。不少采访上海电影节的记者,主要是男记者,丢下电影节的导演们,奔到苍井空代言的网游活动现场一睹芳容。

  现场 闪光灯闪成“奇观”

  昨日19点20分左右,活动进行过半,穿着花裙子的苍井空终于姗姗登台。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性感亮相,但是全场1500多名宅男的喊声还是一波高过一波,喊得热血沸腾。现场的闪光灯开始把舞台方圆百米之内闪成了白昼一样的“奇观”。苍井空一个日式的90度鞠躬,再配以短短两个字甜美的中文招呼——“你好!”之后,大家更加兴奋了。很多人高呼着日语,希望把自己的热情传达到苍井空那里,苍井空没被这个阵势吓到,依旧笑得甜美。直到主办方安排的两名互动嘉宾上场,一个“李小龙”装束的男嘉宾突然脱下外衫向苍井空冲过去,苍井空才吓得花容失色,立刻躲到舞台一角,双手捂脸被吓到不能说话。不过,主持人随即解释这只是虚惊一场,因为“李小龙”脱衣只是为了进行截拳道表演,但苍井空被吓得够呛,表演结束之后还是远远地躲在一角,手足无措的样子。断断续续地评价男嘉宾的表演:“他的表演很惊人,身材也很好,我看得很兴奋。”间断的评价,引得现场惊呼一片,苍井空不好意思地不停捂脸浅笑,却不多语。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