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水芙蓉》先出国 东南亚超越《越光宝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4:19
阿娇、黄圣依为胜利欢欣加油鼓劲
阿娇、黄圣依为胜利欢欣加油鼓劲

阿娇与姐妹花被从天而降“异物”吓到尖叫
阿娇与姐妹花被从天而降“异物”吓到尖叫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倾力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出水芙蓉》在上海电影节中冲出重围,大放异彩。尤其打出“奇幻爱情”牌,让该片大受韩国富川奇幻电影节的青睐,并且该片的拷贝在马来西亚的投放将超过《越光宝盒》一倍以上,热度火爆令人欢欣。

  《出水芙蓉》奇幻爱情受韩国影展青睐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水芙蓉》被邀请为韩国富川奇幻电影节观摩电影。刘镇伟得知这个消息也非常兴奋:“这个电影他们(韩国富川奇幻电影节组委会)看过,很符合他们的题材,所以被选中。连爱情故事都很奇幻,这种小的拍法也很奇幻。也有人问我,很奇怪,为什么会选中你的片子呢,特效什么的,又不像恐怖片什么的,只是爱情片。我想是因为我对爱情奇想的手法比较独特。任何一个电影节选中一部片子对导演都是鼓励。希望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当该片的主演阿娇、方力申知道这个好消息之后,也都表现得相当激动。阿娇雀跃地说:“外界一直以为《出水芙蓉》只是一般轻松的爱情电影,得到一个国际性影展的青睐,实在是一个肯定。”方力申也很开心,认为大家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他刚出席完上海电影节,很喜欢电影节那种隆重而星光熠熠的感觉,希望可以再为《出水芙蓉》走红地毯。

  《出水芙蓉》东南亚热度超《越光宝盒》

  《出水芙蓉》7月6日即将在全国隆重上映。芙蓉未出水,倒是先“出国”,掀起了国外观众的观影热浪。刘导向媒体透露:“马来西亚的片商看过拷贝,感受非常好。预定的拷贝数量已经超过《越光宝盒》一倍以上的数量。”这部以青春、爱情、奇想、搞笑为创作元素的影片,是刘镇伟导演继《越光宝盒》疯狂过后的一次浪漫回归,“当青春撞上无厘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7月6日,影院揭晓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