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拒绝原谅大嘴宋祖德:道歉显得很没诚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14:18
刘晓庆

  6月17日,由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参与投资并主演的“大型史诗乐舞景观剧《阿房宫赋》刘晓庆之夜”在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刘晓庆、毛戈平等作为该剧的主创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这部目前已耗资1.2亿元打造的大型史诗乐舞景观剧将以阿房宫遗址为舞台进行实景演出,剧目将采用“时光穿越”的形式重现阿房宫的历史盛况。据悉,刘晓庆目前已为该歌舞剧投资49万元并准备一人饰演多个角色。启动仪式当天,针对宋祖德兄弟的道歉刘晓庆也表明了态度,“宋祖德的道歉态度并不端正,我不接受,我会视具体情况采取新的解决方式的。”

  阿房宫遗址实景演出

  刘晓庆出演多名人物

  歌舞剧《阿房宫赋》是以晚唐诗人杜牧的同名经典诗篇为基础进行艺术创作的大型史诗歌剧,为了贴合“阿房宫”这一主题,歌舞剧《阿房宫赋》也将在西安阿房宫遗址上进行实景演出。届时精心编排的音乐舞蹈不仅会再现两千多年前鼎盛文化,也会带着观众走进那古典韵味浓厚的大秦帝国。

  据该剧导演赵吉透露,此次剧目设计中还巧妙影射了刘晓庆辉煌而曲折的演艺之路,刘晓庆也将在剧中出演超然出世的隐士和青春曼妙的少女等多个角色。首次出演乐舞景观剧的刘晓庆可谓面临不小挑战,对此她表示为了保障以最完美的状态进行演出,她已经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体能和舞蹈训练,一定会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该剧将于7月1日在陕西西安阿房宫遗址隆重首演,并在7月至9月期间连续演出三个月。

  不原谅大嘴宋祖德

  指责其道歉没诚意

  宋祖德在圈内口无遮拦已是路人皆知,虽然之前几次颇具正义感的爆料似乎让人看到了宋祖德声称要做娱乐圈鲁迅的雏形,但近年来宋祖德的信口雌黄却令人再难相信这位“鲁迅”的呐喊。2008年10月谢晋逝世后,宋祖德、刘信达多次在网络博客上发文,捏造事实诽谤谢晋。随后上海市静安区法院判定宋、刘二人侵犯谢晋名誉权,要求他们公开道歉,赔偿谢晋遗孀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害近29万元,并限定宋祖德于5月24日13时到法院报到,否则将强制执行。

  2010年5月24日,宋祖德出现在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终于在向谢晋夫人徐大雯女士表示诚挚歉意的声明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缴纳了部分罚金15万,当庭道歉。虽然谢晋案告一段落,可是由于宋祖德兄弟俩曾在博客中称刘晓庆与谢晋有一脑残私生子,看到宋败诉后的刘晓庆也提起了诉讼,只是一向“嘴硬”的宋祖德这次居然道歉,并委托别人多次向刘晓庆传达歉意,对此刘晓庆表示:“虽然他们一直在道歉,可我还是不会原谅,因为这些道歉看上去还是态度不端,显得很没诚意。”当被问到是否会继续起诉宋祖德时,刘晓庆又说:“主动权在我这边,有必要的话我会的,但主要还是看他的行动。另外我做这些事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曾经被宋祖德伤害过的所有人。”(记者 谢云深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