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真爱如血》男星斯卡斯加德将加盟《战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6月18日14:17
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孩之宝桌面游戏玩具《战舰》

  (来源:MovieSoon)凭借HBO吸血鬼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一炮而红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即将加盟环球公司根据孩之宝桌面游戏玩具《战舰》(Battleship)改编的同名电影。

  此前,主演过《金刚狼》、《电子世界争霸战2》和《火星上的约翰-卡特》的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已经被选定扮演片中男主角——海军指挥官亚历克斯-胡珀(Alex Hopper),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将扮演他的哥哥,也是一名海军军官。不过这弟兄俩性格迥异:亚历克斯-胡珀大胆而疯狂,是一个极其出色的海员,对政治一窍不通;他哥哥则比较老实本分。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来自瑞典,他的第一个英语角色是HBO的电视剧《杀戮一代》(Generation Kill),《真爱如血》是他事业的分水岭,凭借该剧他迅速走红,也接到了不少电影的邀请,如《雷神》(Thor)他就参加了试镜,但那个角色最后落到了澳洲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的手里。

  《战舰》由《全民超人汉考克》(Hancock)导演彼得-伯格(Peter Berg)执导,将于2012年5月18日上映。影片主要描写人类对抗外星人的故事,风格类似《第九区》(District 9),不会采用3D摄影机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