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天正式开门迎客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正式开门
1/10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正式开门

2010年06月18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来源:MovieSoon)“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三年前开始兴建,它根据罗琳原著的故事和角色设计,并且严格忠实于电影中呈现出来的视觉形象,园区占地20英亩,由霍格沃茨城堡(Hogwarts castle)、霍格莫德小镇(the village of Hogsmeade)以及禁林(Forbidden Forest)三部分组成。

  园内有三项游乐项目,分别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鹰头马身有翼兽的飞行”(Flight of the Hippogriff)和“龙的挑战”(Dragon Challenge)。

  其中“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内容包括与哈利、罗恩、赫敏见面,和哈利一起在城堡里吼,体验魁地奇比赛,感受摄魂怪,参观霍格沃茨城堡等。霍格沃茨城堡是按比例建造的,里面有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黑魔法防御术教室、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有求必应屋、地下室等,游客甚至可以一睹电影里分院帽的风采。

  霍格莫德小镇是乐园的商业和服务区,这里有从原著中走出来的各式特色商店、特色餐厅等,游客们在这里可以买到原著和电影里出现的各种奇妙的魔法纪念品,并品尝书里的种种美食。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将于今年11月19日上映,华纳很可能将影片的全球首映式安排在这个主题公园举行。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