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周子涵牵手贺军翔 《幸福最晴天》转场厦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4:01
《幸福最晴天》剧照
《幸福最晴天》剧照

  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目前在台湾的拍摄已经告一段落,据在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周子涵透露该剧目前已转场厦门,“接下来的拍摄戏份会更重,我和贺军翔之间将会发生很多情感纠葛,哭戏和内心戏占了很大一部分。”

  在《幸福最晴天》中,周子涵扮演的“女主播”汪岚和贺军翔扮演的项允杰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由于年轻时对待爱情的不成熟造成了离别的结局。谈起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周子涵心中有着按耐不住的喜悦,“记得我第一次看完剧本的时候,心里就很激动,真的好喜欢汪岚这个角色,喜欢她的干练,她的坚强,喜欢她为爱情的勇敢,为梦想的追求,以及对自己孩子的柔情,她是一个脆弱又坚强的女人。”

  虽然《幸福最晴天》是一部帅哥美女云集的偶像剧,却有着很复杂的情感纠葛,周子涵在戏里经历的最大挑战就是要尝试做“妈妈”,对此,她坦言:“我是第一次诠释一个母亲的角色,而且是一个单亲妈妈,虽然我的年龄离当妈妈还有一段距离,但每当进入这个角色,我就感觉多了一份坚强,多了一份伤感,多了一份辛酸,也多了一份快乐。”不仅是在戏里,在戏外生活中周子涵只要跟“儿子”在一起时,就会不由的牵着他的手,会不由的去照顾他,跟他讲些道理,甚至会去制止他打游戏,教育他多写作业,难怪周子涵自己也笑称她这个“妈妈”有时很“啰嗦”。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