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刘蓓买红妹跳舞结“误会” 终化“姐妹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3:59
买红妹、刘蓓跳舞结“误会”
买红妹、刘蓓跳舞结“误会”

  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开播两日后即撞上“世界杯”,从近日的收视成绩来看,“世界杯”似乎也没有过多地影响到观众对《不如跳舞》的热情与追捧。随着剧情的升温,刘蓓和买红妹的姐妹情也险生波澜,二人因一通匿名电话产生误会,大家更关心的是这对姐妹能否和好如初?

  在剧中,买红妹饰演的杜小兰和刘蓓饰演的于雅琴同在一个舞蹈班里学习跳舞。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的于雅琴却和生性热情、好张罗的杜小兰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因为跳舞而遭遇家庭危机的杜小兰把一肚子的苦水倒给了于雅琴,却意外地被他人听见。当事情曝光,杜小兰面临着离婚的危机,却误会了于雅琴,认为是她出卖了自己,两人的关系走向了决裂。

  既然是温情剧,《不如跳舞》自然也应当以和谐、快乐的结局收场,那么最后买红妹是否能演出重庆女人的乐观,用良好的心态去对待困难,解决家庭危机呢?于雅琴和杜小兰能否破除误会,和好如初?精彩剧情都将在大结局中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