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芯逸物质至上抛弃冯远征 陷《大厨》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3:54
冯远征、李芯逸和小演员合影
冯远征、李芯逸和小演员合影

  由海归导演马军襄执导的60年代情感大戏《大厨》近日在北京昌平热拍,该剧汇集了冯远征、苗圃、李芯逸、李梦男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一向有“荧屏职场偶像”之称的李芯逸此次告别《丑女无敌》中李安茜的时尚装扮回归纯朴造型,却再度陷入三角苦恋,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最终因误解离开了冯远征、选择李梦男并将三角关系纠缠一生。

  《大厨》讲述了1963年三年自然灾害后,某大型钢厂内的人情世故和爱恨纠葛。李芯逸饰演的钢厂厂花——医务室医生丁秋楠虽然在钢厂里人气极高,却也因此让她陷入三角苦恋,在几番误会之下、又被时代观念所限,最终错失恋人冯远征,被迫答应她的另一个追求者李梦男的求婚。

  对于这两个与李芯逸纠缠了一辈子的男人,李芯逸表示:“冯远征和李梦男在戏里就斗得厉害,冯远征饰演的南易善良仗义,乐观幽默,而李梦男演的这个崔大可则是小肚鸡肠。猜疑心重。两人无所不争,连我也是其中之一,最终被李梦男从冯远征手里硬生生地抢走了。”李芯逸说:“我饰演的丁秋楠是一个命运落差非常大的人物,前期和冯远征一起的感情戏非常幸福快乐,后来被迫嫁给了李梦男,但我一辈子也没爱过他。”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