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上演群居戏 陈意涵扎“菜鸟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2:04
菜鸟窝的成员们
菜鸟窝的成员们

菜鸟窝的客厅
菜鸟窝的客厅

  由胡歌、陈柏霖、陈意涵、姜超、郭纬等主演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已经进入了拍摄的倒计时,该剧以极具人气的演员阵容和生动的故事情节,倍受广大影迷期待,剧中不仅讲述了职场菜鸟的艰辛路程,还真实的描绘了现代都市“蚁族”现象。

  “菜鸟窝”是剧中华仔(姜超饰)的父母留给他的一套大房子,在这里住着凌桀(陈柏霖饰)、沈蔷(李媛饰)、叶莎莎(杨紫彤饰)与温雪(马思纯饰)姐妹,还有后来加入的夏红果(陈意涵饰)等房客,几位性格各异的年轻人住在一起,自然是矛盾重重,笑料百出。擅长厨艺的华仔经常为大家准备美味可口的饭菜,鬼马精灵的红果和性格痞气的凌桀少不了每天斗嘴,性格截然不同的叶莎莎姐妹也会时不时闹点小情绪,率真个性的性格女生沈蔷与华仔、凌桀是“好哥们儿”,自然有时候会充当和事佬的角色。

  群居生活是美好的,但是也反映了职场新人初闯社会的困难处境,高房租、低收入,这几乎成为每一位刚出校园走向社会的年轻人最大的压力,但在面对挫折的时候职场菜鸟们该拿出怎样的态度呢?《摩登新人类》中,每一位主角所选择的方式都不太一样,憨厚的华仔本以为靠租房也能度日,怎奈遇见心仪美女叶莎莎却是个拜金女;事业心强的温雪因为太出色却被同事妒忌;怀揣梦想来到大城市求职的夏红果屡屡遇到挫折…他们最终的结局如何,《摩登新人类》将一一揭晓答案。

  这部汇集偶像、职场、时尚等元素于一体的偶像剧,将在6月底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