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龙人”称童年不快乐 复出欲当李连杰第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8日11:30
昔日的“小龙人”
昔日的“小龙人”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电视剧《小龙人》曾经风靡全国,也让当时只有4岁的小龙人扮演者陈嘉男一夜走红。昨日,“小龙人”陈嘉男作为《东方直播间》的嘉宾和主持人贝贝一同回忆了童星岁月。如今的陈嘉男24岁,在特技学校当老师,而他复出的第一步计划是要重拍《小龙人》。

  童星岁月不快乐

  如今已是24岁的大男孩,出落得十分帅气,但回忆起自己四岁出演《小龙人》后一举成名的岁月,陈嘉男的表情写满不堪。那时候的他,走在马路上常会被人认出,但这种过度的关注对于当时只有4岁的他而言,有些过激。记忆中只有某一天正在幼儿园里和同学和泥巴时,妈妈突然将他抱走,往自行车上一放就去参加《小龙人》的选秀,就这样走上了明星的道路。此后,虽然主演过《下辈子还做母子》等数部电影,但基本上属于沉寂的状态。

  陈嘉男坦言,自己的成名完全是被安排,而且并不快乐,“我的成星之路完全是在家长的安排之下,这对孩子来说其实不甚公平。”过早的成名,让“小龙人”陈嘉男吃尽苦头,他透露,自己启蒙类的教育都是在剧组完成,缺少了童年的乐趣和普通的中学教育。如今的陈嘉男很反感家长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让孩子成为童星,如果可以选择,他宁愿当年自己是个平凡的孩子。

  复出加盟“洪家班”

  很多童星在自己童年成名之后都选择报考中戏等专业院校学习。但陈嘉男却选择攻读计算机。他直言,这是为了让自己平凡一点。踌躇满志的他原本想在计算机专业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但事与愿违,当年入校时学习的Windows98已经被XP淘汰,而且他渐渐发现,“不管做什么都没有当演员来得顺手,因为已经对这一行太了解了,从拍摄、剪辑、制作”,所以在弯弯绕绕之后,最终还是重操旧业。

  如今,学了14年功夫的他在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开的武术特技学校中当老师,培养了一批批的特技演员。他认为现在特技演员太缺乏了,而自己也已经加入了“洪家班”,更在电视剧版的《孔子》中饰演孔子的门生翟我,他希望自己能打出一片天下,成为“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二”。

  对于有消息称他将翻拍《小龙人》,陈嘉男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称新版《小龙人》会以动画的形式再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